[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我县开展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慰问欢送活动
时间:2022-03-15 09:10: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3月14日上午,我县组织慰问团到县人武部开展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慰问欢送活动,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送去了一批慰问品,也送去了全县人民对他们的真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副县长邬淑娴,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邬淑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此次入伍的新兵们到部队后能够牢记初心、建功军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心服役、多传捷报,坚决做党和人民优秀的子弟兵,为祖国国防事业多作贡献,也为家乡增光添彩。(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