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县为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时间:2022-03-18 09:35: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少年立志、军营建功。3月17日,记者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县现役军人李汇田在2021年攀岩比武中获第一名荣获部队二等功,谭广泰、罗德宝、廖家进在2021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当天,我县慰问组为2021年度在部队获得二等功现役军人李汇田家属以及获得三等功现役军人谭广泰、罗德宝、廖家进家属送去喜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副县长邬淑娴,及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组到龙城街道、龙潭镇、麻榨镇、永汉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等,并与家属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

  杨雷、邬淑娴感谢李汇田、谭广泰、罗德宝、廖家进等现役军人为家庭添了彩,为家乡争了光,为国防建设出了力,感谢家属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亲人们安心服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接到喜报,军属们都深感自豪,并表示将继续鼓励子女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报效祖国。(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