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点赞!这11人获评“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
时间:2022-07-14 09:40: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为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引领全社会积极关心退役军人工作,7月13日,我县举行“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发布仪式,为11位“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国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参加仪式。

 

 

  仪式上,杨雷对获评“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敬意。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杨雷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挖掘力度,讲好龙门关爱退役军人的各类感人故事;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开展关爱退役军人的各类实践活动,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助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立志为民”为人生信条,做到退伍不褪色,彰显军人担当,继续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这11位“龙门关爱退役军人之星”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勤劳致富,并积极发挥所在行业、岗位优势,长期为退役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身体力行关心退役军人成长进步,不断传递正能量、倡导新文明。他们还坚持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热心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奉行德行善美、乐善好施理念,用心用情帮助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下来,我县将继续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方面了解、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在社会各界人士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中,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