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县领导带队到惠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8 09:42: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洪添率龙门县拥军慰问团前往惠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与惠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吴小飞等军分区领导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县领导古慧平、林大升、田裕东、欧阳惠鼎、杨雷、邬淑娴等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慰问团代表龙门县委、县政府向惠州军分区赠送物资一批。慰问团对惠州军分区一直以来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长期以来对龙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惠州军分区领导对我县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下来惠州军分区和驻龙门部队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龙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龙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年来,龙门县不断充实双拥工作内容,全面落实各项双拥政策,持续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深。下来,龙门县将继续发挥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拥军崇军社会宣传,强化军队建设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