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慰问欢送大会
时间:2022-09-16 09:45: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9月15日,我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慰问欢送大会,热烈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为他们送去全县人民的真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副县长邬淑娴,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中,杨雷宣读服役命令,并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和绶带。邬淑娴致辞,向全体光荣参军的青年表示祝贺。

  杨雷、邬淑娴希望,入伍的新兵们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坚决服从命令,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早日向父老乡亲送上立功受奖的喜报,通过锤练后,成为一个有文化、有纪律、有特长、有技术的高素质能人,为家乡、为祖国争光。

  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遵守纪律,接受部队的管理和考验,尽快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成为新一代的“四有”合格军人,为巩固强大国防、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积极贡献。全体新兵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