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县人武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时间:2023-10-11 10:08: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10月10日上午,宣布龙门县人武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大会在县人武部召开。惠州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吴小飞,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洪添,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陈宇浩,副县长邬淑娴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主持会议。

  会上,吴小飞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广东省军区命令和惠州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杨昆鹏任龙门县人武部部长、杨文锋任龙门县人武部副部长。

  吴小飞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理论武装落地落实、入脑入心。要坚持不懈深化动员准备,牢固立起备战打仗指挥棒,发挥好党管武装制度优势,认真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不懈依法规范抓建,对标一流建设标准,在均衡发展、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在全面过硬的基础上,多出创新示范成果,为军分区全面建设发展彰显责任担当。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着力提升党委领导决策水平,紧抓作风纪律建设不放松,强化经常性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洪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广东省军区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并对杨昆鹏、杨文锋到我县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欢迎。刘洪添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坚定不移贯彻党管武装的一系列根本制度,坚决贯彻落实军分区党委首长的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的建设发展,持续推进各阶段国防动员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国防动员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始终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积极支持配合各项武装工作开展,做到情况共通、队伍共建、资源共用、任务共担,形成党管武装的强大合力。

  杨昆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惠州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铸牢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担当实干谋发展;荣辱与共,凝心聚力促团结;严格自律,勤政廉洁作表率,全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向纵深发展。

  天堂山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旅游区、林场)党委(工委、总支)书记,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