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县2024年迎春党政军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2-01 10:38: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上午,龙门县2024年迎春党政军座谈会召开,展望未来、共话发展,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助推龙门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洪添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慧平,县政协主席林大升,县领导杨雷、邬淑娴、梁志斌,县国防动员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及驻县部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洪添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驻县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县部队官兵始终坚持听党指挥,在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持“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服务龙门经济社会发展,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文明创建、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县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刘洪添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需要军民同心、军地携手、团结奋斗。一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凝聚军心民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抓党管武装中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二要以服务能打胜仗为根本,支持强军兴军。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站在服务能打胜仗的战略高度,发扬拥军支前优良传统,围绕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生动局面。三要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丰富双拥创建内涵。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着力解决好官兵安置发展、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三后”问题,努力让部队官兵不为退役安置担心、不为家属就业分心、不为子女教育忧心。

  会上,陈宇浩介绍了龙门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龙门中队等驻县部队代表作了发言。(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