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县2023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开始啦!
时间:2023-07-26 14:57: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7月25日,龙门县2023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总医院中医院有序展开。

 

 

  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加外科、内科、五官、视力、听力、嗅觉、血压、辅助检测等科目的检查。

  应征青年 张可以:作为新一代青年,应当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应征青年 何诺:当兵不仅能够锤炼自己的品质和意志,还能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出来社会后,可以以更好的姿态参加工作。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第一道关口。为确保给国家输送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兵员,医务人员均做到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和要求,恪守职责,严把“体检关”。县武装部也派出工作人员实行现场监督。

  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 李林洪:7月25日至28日,我们组织应征青年上站体检,进行严格的身体筛查,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对体检各环节全程跟踪监督,确保体检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在8月上旬,我们还将进行体检复查,在体检结束后,我们会联合公安、教育等部门对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体检、政审双合格的人员将在8月中下旬进行役前教育。

  据了解,自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县青年积极应征,营造了参军报国的浓厚社会气氛。截止目前,全县符合条件的应征青年400多名,其中大学生180多名,大学毕业生80多名。(来源:爱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