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龙门县40名热血男儿奔赴军营
时间:2023-09-13 15:03: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9月12日下午,龙门县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雷,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邬淑娴,县征兵办集中办公人员、全体专武干部、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及家长等参加欢送大会。

 

 

  仪式上,40名热血男儿带着亲人的殷勤期盼和美好祝福,身披戎装,即将踏上新征程,启程奔赴军营,以最昂扬的姿态加入到强国兴军的行列中。

  邬淑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希望,新兵们要牢记时代使命、家乡期盼、父老重托,勇于迎接火热军营的磨砺摔打,努力成长成才,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勤奋学习政治、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规守纪、争当尖兵,早日向父老乡亲送上立功受奖的喜报。

  二等功臣战斗英雄林荣光为新兵致词,讲述了当年战场上的峥嵘岁月,希望新兵到部队后,力争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好学上进,刻苦训练。

 

 

  大会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为全体新兵佩戴大红花,并举行了入伍宣誓仪式,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来源:龙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