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携笔从戎,龙门县上半年新兵光荣入伍
时间:2024-03-16 09:43:00  来源:龙门文明网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军营正当时。3月15日上午,龙门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城东较文化广场举行,一批优秀青年带着父老乡亲的殷殷嘱托踏上军旅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武装部部长,县征兵办集中办公人员、县廉洁征兵监督员、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及家长,基干民兵和民兵连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欢送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向即将迈入军营的新兵致以真诚的祝福。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新兵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入伍誓词和坚毅的眼神中表达了他们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

 

 

  副县长张伟平代表县政府致辞,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和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到部队后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认真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刻苦训练、争当尖兵,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实现军旅人生价值,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龙门籍现役军人、一等功臣张娜为新兵寄语,希望全体新兵在国防战线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彰显强军兴军的青年担当,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仪式结束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并列队游行至县城旧车站登车。家属和群众夹道相送,共同勉励新兵们早日建功军营,光荣归来。(来源:龙门发布)